2017年06月 / 05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7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7.11.18 (Sun)

GEASS NDS 01

敗回來了!

然後一回到家就拆來玩了!
(感謝夏希希的主機出借XDDDD)
從開始(七點多)到剛剛休息(十點)居然將近三小時!!


好那不是重點(慢著你這考生)
大家都知道魯魯有GEASS
而遊戲裡他在用GEASS的時候他會叫你唸

雖然我早就知道這個功能了
也已經一個人窩在安靜的地方玩了

但是我忘了他第一話就用了GEASS啊!!!!
而且剛開始就切入主題進入一群人舉槍自盡那段!
我還處於"耶耶是NDS~"的歡樂氣氛中他突然出現這個

geassgame_001.jpg




於是我在那裡卡了四五分鐘
不是不會唸而是唸不出來(?)
雖然應該沒有人聽的到但是台詞就梗在喉嚨啊!!!
(這樣子之後要怎麼面試呢我OTL....)

啊...不過之後還是漸漸習慣了
而且很多爆笑的東西都出現在這個功能XDDDDD

本來想說先把目前的一些梗畫掉的
可是看現在的HP應該只夠玩遊戲不夠畫圖所以先這樣=U=/(毆)
是說遊戲開始前的對話模式還真是罪惡(←每存一次檔就重開一次遊戲的人)
00:30  |  遊戲  |  TB(0)  |  CM(0)  |  EDIT  |  Top↑

2007.02.21 (Wed)

我不知道曙光居然是台灣原創的囧

因.因為.日版的角色圖畫的比台灣的還更接近遊戲裡的風格啊...囧(爆
不過我還是不怎麼想去玩台版咧...
好歹都練到22等了(寒假怠惰時衝了不少(爆)

-

發現食蟻獸的攻擊方法很鬼
遊戲還沒很明顯.用畫的比較明顯
不過今天沒時間(爆)
02:33  |  遊戲  |  TB(0)  |  CM(0)  |  EDIT  |  Top↑

2007.02.19 (Mon)

啪機國王

HB_960218_01.jpg


讓我死了唄...orz(跳不下去(爆)


在快快樂樂的升到20等 獸型還進化了之後
接了新的任務 去打啪機國王(パッキ国王)
經過一番死鬥之後
它的血條只減了六分之ㄧ
可是我死了 然後被送回橋下深不見底的火鳥城



OTL....



雖然我早就知道跟怪物同等級根本沒有勝算...OTL(暗)

-

這個人怎麼上篇日記在講功課做不完 下一篇卻是遊戲日記啊?(爆)
00:54  |  遊戲  |  TB(0)  |  CM(0)  |  EDIT  |  Top↑

2007.02.16 (Fri)

寒假間EVENT

無聊所以就開曙光(日版)來玩了=U=
是說前鎮子龜速練到16等的時候才知道台版也不用錢真是讓我囧啊...(爆)
基本上是沒什麼差啦...

不過遇到需要玩家間交流的時候就有問題了囧!
比如說情人節的限定任務是要交換從NPC那邊拿到的Heart.
不和異性交換就解不了.害我折騰很久(爆)
等到豁出去之後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花哈哈(被揍)

是說解了之後的道具很囧...

HB_960215_10.jpg


這能給男孩子戴嘛這個XDDD!!!(耳朵邊的頭飾)
順帶一提那支鎚子是用來打年獸的(?)

以下截圖多
【Read More】
00:59  |  遊戲  |  TB(0)  |  CM(0)  |  EDIT  |  Top↑
PREV  | BLOGTOP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