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 / 06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8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8.07.08 (Tue)

找..找到了...!!!

唔喔喔喔好感動...好感動...!!
我終於找到傳說中的那個グ...
.....嗯..貌似人家不太喜歡被這樣叫所以就不講出來了
總.總之是很喜歡的繪師的BLOG..!!!
太感動了所以不打上來一下不行///
好可愛...RIN跟LEN好可愛...!!orz/////(冷靜啊

是說我再這樣晃下去今天就畫不完那張マスカイ啦啊啊啊XDDDDD(爆

-



まさかのSカイトwwwwwww
殴りたいwwwwwwwwwwww(ちょ


-

下面是一些從以前開始就覺得應該要發洩一下的事情
......會這麼說當然就不是什麼快樂的事啦所以藏起來+反白ˇ
莫名的長(果然是國文程度降低了..(爆

【More・・・】

.....準備要開始抱怨之前我突然想到我圖快畫不完.....
....那...那個就先等一下好了(被打

就是呢
我很早之前就覺得我跟我媽之間一定有很深很深的代溝
比如說.....她明明知道我整個人已經被日本的文化(一部分文化(爆)洗腦
她居然還能當著我的面邊笑邊講那邊的負面消息
.....還是說那次是講我大學校長的事...呃.我記的不是很清楚了(爆
總之是我聽了會皺眉頭的消息
而她居然就那樣邊大笑邊跟我講
記的最清楚的是我當時只覺得「○,我根本就笑不出來啊」
那時候我只有淡淡的回一聲「喔」然後就把臉轉回螢幕

第二點是我個人太任性的問題啦...不過既然上面那都講了就一起講好了
因為做錯事或者壞習慣改不過來被罵這常有的吧?
相反的.應該也有自己覺得做了件很棒的事跑去跟父母講然後被稱讚過吧?
我也不是說死不認錯.但是她的比率極度偏向前者啊
這裡再舉個例子吧...我房間很亂很糟這有來過我家的應該都知道(爆
對此就不知道被說了幾次...啊....關於這件事的申冤等等再講
相反的.我偶爾還是會做些很值得稱讚的事吧
比如說大考啊!!這難道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關卡嗎!!
你的女兒神奇的在第一個門檻就通過了.而且還榜首耶?(不是說各科成績排名)
而你居然一句「喔喔第一名就一學期免學費嗎?很棒啊」就帶過去了

....說實在我超落寞的。非常落寞。
就算考上的是私立學校你也不用這樣吧,而且當初是誰說私立沒關係的啊
(↑在下定決心考這間之前我可是問了很多次「私立真的沒關係嗎?」)

話題扯回剛剛不打掃的原因
聽過我暴走過程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怕那個色橢圓形生物吧
我怕到會哭出來呢.真的。
而那個東西什麼時候最有可能出來呢?
打掃的時候啊!!!!就是打掃的時候啊!!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不打掃啊!!(當然懶也佔了很大的原因(爆
而且重點是!
過去有一次我因為一個人奮戰所以大量使用殺蟲劑對付那怪物
結果被她罵了。而且從那次之後就再也不能用

........
....這對我來說

就像是

以首無寸鐵的狀態去打BOSS怪啊


而且

你叫我不要用.又不幫我幹掉那東西
十次裡只有兩三次我求救有用.
而那兩三次中又有一兩次是她到現場發現那東西躲起來了人就走掉的
..........
所以你是叫我在原地等它出來送死嗎!!嘎啊!!?
莫名奇妙!你知不知道恐懼可以把一個人逼瘋啊!
不要你不怕就覺得每個人都不會怕好嗎!真是夠了!

唔呃最後再講一件事
我腐歷快六年 我也完全沒有特別隱藏什麼(像把BL漫藏在抽屜之類)
而她居然完全沒有發現 啊哈哈 我說您也太不關心自己的女兒了吧
(雖然仔細想想後果後還是不要發現比較好啦)
最後再講一件常常讓我十分心情不佳的事
我過去常常拿學校發生的一些我覺得很好笑的事情興沖沖的跑去跟她講
然後幾乎每一件事.到最後.都會變成她發現其中的問題然後開始訓話

....

所以就是變成去講時→講完後
的テンションUP→DOWN

所以我學乖了
沉默和不接觸是最好的相處方法

但是這還算是家人嗎?
你要說「誰叫你要在一家人團圓的晚餐時間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看動畫」我也無法反駁
但是我不想迎合人家啊...
....講迎合好像有點怪.
總之我不想坐在電視前看我完全沒興趣的連續劇就是了。


.......好長啊!唔齁為何這麼長!(爆)
有人看了而且還看完了嗎?請務必讓我為你拍手XDD!!!
15:05  |  雜記  |  TB(0)  |  CM(2)  |  EDIT  |  Top↑

*Comment

每個人也有情緒的暗面(抱
喵是好孩子啦(抱

不過很在意那生物是不是就是那可怕的生物,會飛的話會可怕度x3000倍
前夜這個東西又出現了而且會飛的(big size),那時我也睡了,我弟他竟然怕到跑回房中用手機叫醒我妹,可惜因為我妹沒開鈴聲,他打了3次沒吵醒她就是了...,所以用衣服把門的邊邊位全塞住了XD(最後我媽不知為什麼醒,上洗手間才救了他)不過我想我也會這樣做(天音:雖然你弟不會看到你這番話但你竟然爆了出來...)但大家都住在同一間屋中,想像了一下就忍不住笑了(被巴
la |  2008.07.09(水) 08:5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QAQ
la啊啊啊啊啊Q口Q(飛撲(你走開啦

就是那個生物XDd
可悲的是幾乎大隻的都會飛的那個生物XD(飆淚
完全可以理解你弟的心情XDDDDDDD!!
是說你妹難道不會怕嗎XDDDD
(我一個弟弟一個妹妹都被我感染到怕那生物的病XD(爆)
不過....把門的邊塞住.......
....

這招好棒啊我居然都沒有想到!!!(慢著你要用嗎
雖然這樣說但我有種感覺.
大概在我塞完之前它就會從漏洞鑽進來然後我就毀了XDDDDD(爆
 |  2008.07.10(木) 16:2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hinyaemew.blog38.fc2.com/tb.php/860-01bdb41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