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 / 07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7.10.11 (Thu)

哼哼

今天數學整個寫的很順


所以我完蛋了(咦)


每次我寫數學只要寫的越順那個成績就會越趨近於一個圓啊!!(爆)
雖然早就不想管它了可是我還是不想在成績單上看到零說....(矛盾)

啊啊早知道就看個一兩題..

(.....然後那時候那兩題就不會考出來OTL(←毫無考運可言)

-

然後英文的雜誌範圍太絕望讓人很難提起勁去看(毆)
23:03  |  雜記  |  TB(0)  |  CM(6)  |  EDIT  |  Top↑

*Comment

沒有什麼比段考的時候寫考卷寫的超順還要來的可怕啦!!!!!(喊)
我今天寫(差九分過一天)理化也是一樣囧!!!
 
不過,考運差真的很倒楣耶囧
我已經學乖了!!考試前都看別人的考卷就不用擔心了!!(錯)
像今天我看到的六題就考了三題啦哇哈哈(被苗苗拖去角落打死)
 
英文雜誌囧!?
苗苗是高三嗎O口O!?(不要現在才意識到!)
 
 -
感覺上好久沒有來留言了(炸)
 
唔哇我只是潛水魂上身而已OAO/
(明天不是還要再考一天嗎你這隻熊還玩!)
夜凜 |  2007.10.12(金) 00:0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喔喔原來不是只有我是這樣啊!!(握手)

可是如果看別人的考卷(通常都會挑有錯的先看吧?)
然後對方錯的都是自己當初對的怎麼辦XDDDDD(爆)

呼呼
是啊...=U=(目遠)
啊不過我們雜誌從二年級還是一年級就開始看了XDD


是說夜凜凜最近有沒有萌上什麼東西呀=U=?
....
啊我就直截了當的問好了.生日想要什麼XD?(毫無情調)
雖然我明天應該趕不出來...XD(甚至可能拖到下個月(被巴死)
喵 |  2007.10.14(日) 10:0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哈哈哈,我只有寫的很順的公民72而已其他大概沒有救了(噗)
 
對阿,通常我都會認命(被打爛)
不過既然別人會錯那我大概就都不會對吧O_Oa(毆)
 
我覺得...
苗苗你辛苦三年耶囧(什?)
 

我一直都很愛史提阿ˇ(噗別鬧了)
萌的話,我可以說魔人偵探的涅羅嗎?
「不行嗎?」激萌!!!!>口<ˇˇˇ(喂冷靜)
苗苗大概沒有看過吧阿哈哈...
 
我想要被橙橙抱著的苗苗XDDD(咦?)
沒關係啦你還記得我的生日我好感動喔ˇˇ>3<ˇˇˇ
夜凜 |  2007.10.14(日) 20:37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公...公民啊...
模擬考我公民錯整排的噗呼呼..OTL(死)

總比沒看好XD

英文討厭的不在雜誌
在包含作文的課堂活動(莫名的遊戲啦.分組教學啦等等)
(↑個人問題)


咦XD
噢那個我剛食完動畫版的第一話XDD
雖然應該沒錢去敗漫畫不過動畫有要繼續追的預定XD(拇指)

嗯那就這麼決定囉XD?
如果萬聖節過完我都還沒生出來請來催我XDDDD(爆)
喵 |  2007.10.18(木) 01:0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嗯,事實證明我真的除了公民外其他都沒救了(噗)
阿哈哈我差兩分平均可以合格的說OwQ...
(旁:根本沒有唸書的人閉嘴啦囧@!)
 
是阿,理化除了觀念題我都錯了阿哈哈(那你看了還有用嗎!?)
 
阿哈哈我也討厭,
這樣就成了合不了群的怪咖喔?(錯)
 

魔人偵探的動畫還真的出來了啊!!!(尖叫<叫個頭)
咕噢噢我才正苦惱還有沒有錢去租第八集漫畫的O口Q!!
涅羅真的是太可愛了啦!我被「不行嗎」徹底打敗ˇˇ
好希望動畫能夠有漫畫的感覺、我去找找看XDDDD
 
還真的答應我了呀XDDD
萬聖節...今天也才十八號呀苗苗OAO/
夜凜 |  2007.10.18(木) 22:3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那以後要當公民老師嗎0U0?(被打扁)
其實現在覺得上高中後就應該要開始拼三年了
可是還沒看到板上的學測倒數前誰會有動力啊XDDD(別找藉口)

如果以後要考的科系沒有看理化的話就別看了XDDD
(不要教壞人家!)

可是不想就是不想...=A=
而且我最近惡化了
比如說下課在走廊上走會覺得學校吵到讓人崩潰(這麼嚴重)


我喜歡他偶爾不知為何會出現的芝麻眼(?)XDDDDDD(喂)

因為這次萬聖節企劃很大...=U=(一人修羅場企劃(?)
下次魯魯生日(12/5)的企劃更大
所以我要在月底前把萬聖節弄完然後把委託系能生的生出來
然後馬上進入盛大的慶生準備=U=
(啊是說我妖精的中秋節日記還沒...囧(驚)
喵 |  2007.10.22(月) 01:0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hinyaemew.blog38.fc2.com/tb.php/657-883ce53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