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 / 07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7.02.23 (Fri)

這個啊...

明天搭七點的車好了...
....
說實在我不想出門啊...可是我訂了本..(遠目)

然後明明只有五本預算居然快要破600了我囧啊...orz

-

想打很久一直忘記

有在看某轉角遇●愛的人
那個據說是男主角的人的家 那個大門口




在九份啊XDDDDDDDDDDDDD(笑炸)

那是黃金博物館入口的一排展示用住家啊XDDDDDDDDD(拍桌笑翻)
剛好我看到的那時候才去過班遊啊XDDDDD!!!
請有看的人下次多注意大門的鏡頭
說不定會看到類似解說告示牌的東西(繼續笑(毆)

不過沒在看的也不建議特別去看...=U=(喂)
順帶一提我是被逼的囧

-

我昨晚熬夜看地理呢~




なんちゃって~(爆)



其實是熬夜看太七AC啊(被揍)
字幕囧到讓我寧可關掉呢
話說CLOUD的眼睛好漂亮啊我今天才發現XDDDDDDD!!
果然金髮藍眼的誘惑還是太大嗎雖然我愛的是卡達裘XD(爆)
KADAJ那發現媽媽流光(?)的懊悔呻吟(?)真是直擊心房的萌啊(夠了)

-

然後我要找時間畫三志郎(扯遠)
這不練習不行 為什麼突然成這樣呢
到動畫裡面他真的叫黒い三志郎(真的)
雖然45話看到最後有點三x三的感覺(本尊還是比較!?(啥)
好吧那....那三x三xロンドン怎麼樣(強制終止)
14:31  |  雜記  |  TB(0)  |  CM(2)  |  EDIT  |  Top↑

*Comment

前幾天來住的表妹很喜歡看那個轉角遇●愛OAO
然後就不給我看我的阿逆妹可斯啦>口<(?)
是說熬夜看地理不好,真的。
因為會夢到某些國家地圖接著夢到美美的地理老師罵我你怎麼考這麼差(咦)
>然後明明只有五本預算居然快要破600了我囧啊...orz
辛苦了。(拍)
班上女同學買所謂的五本大概都會上千去了說(炸)
 
另外,我不知道喵日是什麼O口O(啥!?)
夜凜 |  2007.02.23(金) 16:31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ANIMAX啊...(遠目再遠目(爆)
可是沒辦法呀我要再四天內看完一整本...orz
那倒不至於啦XDD(笑)
他們買了啥啊囧!?(驚)

2在日文不是に(ni)嗎?=U=
2/22直翻就是に(ni)/にに(nini)
因為很像貓的叫聲所以是貓的日XD(笑)
喵 |  2007.02.23(金) 16:51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hinyaemew.blog38.fc2.com/tb.php/504-aa1e00f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