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 / 07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6.08.24 (Thu)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21

看到21話後.
總覺得動畫版的結局不會跟之前聽說的一樣..囧
再怎麼說.目明篇已經算一個路線的真相大白了.
總不會連那些他人私下的想法都是圭一亂編的吧?
(這樣他真應該去當小說家。會大賣的!(爆)

然後目明篇就是把很多事情的幕後都講出來..
下面稍微做個整理和對照。
另外還有未解開的矛盾。

【More・・・】

-

○目明篇公佈的真相(園崎姐妹路線?)

>>詩音與魅音

單看綿流篇的話會覺得一切都是魅音這個人有問題.
詩音只是無辜的清純少女。

但是

目明篇把幕後兩人交換的事情抖出來(?)了。
雙子還真好用啊。(?)

第19話.詩音本性顯露(或者應該說開始被鬼附身?(看你是魅派還是詩派啦XD)
從那時候開始(綿流節當天晚上)魅音都被詩音關在地牢.

之後拷問了婆婆.公由爺爺。
最後關頭把魅音推到谷底.為了逃走而再度變回詩音。

>>詩音與圭一
到死前都還不知道園崎姐妹調換很久的主角。

第6話.問圭一祭具殿的事情的是詩音。
以此確認魅音到底知不知道這件事。
同一話後尾詩音打電話給他.談了祭具殿的事.
那時候圭一的人類本能─推卸責任發作.
可能就是那時候決定了自己的死期唄。

>>詩音與梨花
同樣第六話.圭一看到梨花身上都是污泥.
那是因為剛跟扮成魅音的詩音起了衝突。
(20話)

應該是爭執的當天晚上.梨花帶著會讓人抓破喉嚨的藥(針筒).
抱著醬油瓶說要來要醬油。
到了廚房後開始了對戰。結果反被注射了自己帶去的藥。
最後用菜刀刺破喉嚨當場自盡。(20話)

所以說第13話出現在神社的梨花的屍體應該就是詩音所為。

>>詩音與沙都子
沙都子的最終命運應該可以說是一開始就能預見的。
就像是禮奈推理的.在打電話問梨花的下落後被詩音騙去。
然後在地牢慘死。(21話)

在殺了沙都子之後詩音想起悟史說過的
「沙都子就拜託你了。」
然後驚覺自己的所作所為。
在這之後被下毒手的魅音和圭一.
死因已經跟「幫悟史報仇」沒啥關係了吧。

>>總結

我比較喜歡魅音(爆)
不過這是在看目明篇就這麼覺得了...
不管是原來溫和到有點的詩音.
還是因為愛而發狂的詩音我都沒興趣囧

-

○剩餘的矛盾

>>沙都子和圭一的死因

崇殺篇的沙都子是因為圭一的詛咒.跟全村一起被毒氣毒死的。
圭一就不用說了..崇殺以外的篇章都被做掉囧

>>悟史
這孩子到底死了沒啊?
噢對.聽說某版廣播劇的悟史是齋賀配的説XDDˇˇ

>>禮奈
禮奈路線(?)的真相還沒出來

-

我好久沒打這麼長串的感想..(資料整理?)
是說剛剛打到一半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轉到記事本去打。
結果要送出前我按到重新整理。(爆)

好險。囧

真的消失掉的話我第二次打的大概只剩下每段的大標題..囧
15:26  |  感想  |  TB(0)  |  CM(2)  |  EDIT  |  Top↑

*Comment

剛剛把21集看完了ˊ Uˋˇ
總覺得沙都子再被刺的那一段感覺好痛OTL|||
還有在看到魅音調下去的那一瞬間整個就是很難過OTL"
阿....詩音真是個可怕的大魔王阿阿阿囧"

講這麼多,其實在看完這集之後有種很痛快的感覺耶(揍死

下次終於要換禮奈篇了ˇ好高興好高興ˇ
所拉 |  2006.08.25(金) 19:5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其實不止這一集在痛吧(爆)
像拔指甲那一話感覺也滿痛的(抖)
.....啊啊....
不過她會變成這樣也是有很多前因後果..
這是命運啊。(遠目)

像遊戲破關的那種痛快感嗎XDD(違)

喔喔是喔?!
最後面閃過去那個好像是新角色?
喵 |  2006.08.25(金) 21:5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hinyaemew.blog38.fc2.com/tb.php/339-44cdb69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