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 / 04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6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10.02.21 (Sun)

CWT24次日

兩天下來
RIN跟MIKU跟KAITO的胸章完售了~
耶~
肌肉也快完售了~\^q^/(疲勞的意味)

今天人少很多了
但是我覺的這密度比較正常...
昨天真的很恐怖..

然後今天終於去了舊館

舊館超棒啊!!!
空氣清新!!攤位間隔大!!
最重要的是!!

V家攤大都在舊館........(趴
唔嗯 不過買到想要的東西我已經很滿足了
呼呼呼KAITOonly月曆....!!!
掛哪好呢我該掛哪好呢我該掛哪比較好呢!!(你冷靜

還看到好可愛的KAIKO
另外藉由KEKI的介紹讓我得到了兩小時視ㄐ一
呃不 兩小時從遠處(?)默默守護KAITO的時間.....(*´▽`*)(自重

然後不出所料的
這次就有小靜跟三八也(喂)了XDDDDDD
督拉拉拉的力量太可怕~
希望它不要變的跟那個(?)一樣.....^q^(你是對那個有多大的成見

-

暑假想出幼稚園本....
KAITO受Master(幼稚園園長)所託照顧幼稚園的孩子們的四格本...之類的

LEN(小)「老師我要去廁所~~~~~~」
KAITO「好好好老師陪你去廁 RIN(小)「老師我想去外面玩~~~~」
KAITO「等一下喔老師先帶LEN去 MIKU(小)「老師醬在喝酒─!」
KAITO「嗚哇哇-!等、等一下!一個、一個一個來!!(混亂)小孩子不可以喝酒!!><

這種的(?
22:11  |  事件  |  TB(0)  |  CM(7)  |  EDIT  |  Top↑

*Comment

過來裝熟一下(喂

第一天人真的很多囧
那天我六點就去排隊了
還挺慶幸自己有一大早就去排
看到後來九點多的隊伍整個就汗顏-_-;;
尤其是購買場刊的尾端立牌從頭到尾都在後面沒前進過orz

一堆小小孩看起來好萌(掩面
幼稚園本支持XD~/
橘醬 |  2010.02.22(月) 13:1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醬是原住民的啦!沒在怕的啦!!(遭獵殺
鳥什麼山 |  2010.02.23(火) 21:17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橘子醬
歡迎光臨(?)XDDDD

真的吼超恐怖的
我們第一天出了點狀況十點後才進去
在外面聽到FF那邊的開場吶喊聲時我就有不祥的預感
沒想到真的...^q^
我想我以後如果沒有場入就不會去了(喂

支持感謝!!XD
希望它能生的出來!!

>鳥山北鼻
XDDDDDDDDDDDDDDDDDDDD(爆笑
這個梗我倒是沒有想到XDDDDDDDDD
可以賣給我(?)嗎我會在下面著名"感謝鳥山北鼻提供點子"的XD(喂
喵 |  2010.02.25(木) 09:4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阿,好阿!
只是我希望鳥山北鼻後面能加個愛心(你走開啦
鳥蝦米山 |  2010.03.03(水) 21:5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了解XDDDDDDDDDDDDDDDDD
喵 |  2010.03.11(木) 01:1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你好~~!!^o^/////
猫KAITO好治癒啊啊!!!!
我也想自製貓耳
給KAITO戴了啊/////凹////(不要光怨念你快動手做呀~

只是想要的貓耳型
還蠻難抓的呢哈哈TD T(不要跑到別人家嘆氣啊你!!

沒去CWT24我要撞牆了嗚~~~QAQ
那個猫化Akaito&KAITO我還沒買到啊嗚......QTZ
上次忘記攤位編號真的好慘哈哈^q^/
唔~~
請問還有殘本嗎QAQ////// (問心安這樣-----夠了你
羽靖 |  2010.03.17(水) 05:47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你好~

喔喔喔喔喔!!!
給粘土人嗎XDD?
做好請務必讓那隻KAITO嫁到我家來(自重

我懂XDDD >形狀很難抓

冬 冬麥!;
雖然很殘念不過它完售了...XD"
不過每次(有參加的)場次前應該都會開放加印預訂
所以請不要擔心XDD
喵 |  2010.03.21(日) 12:2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hinyaemew.blog38.fc2.com/tb.php/1179-bf0c27a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